月蝶

杂食冷cp党

从原创小说到同人,言情百合耽美轻小说,修仙玄幻到科幻都吃,就是不喜欢吃魂穿!!!题材百无禁忌……还特别喜欢性转男变女【摊手】
然而天天吃到一秒极地乃至火星冷cp

本命:

麦哥,美队,Captain Jack,梅老师,N52前小超Kon, Kara, 莫甘娜,亚瑟王,项羽,林黛玉,追命, 清源道君杨戬


墙头/cp:

连城璧,王怜花,乔一帆,宋青书,沈九,剧版陵端,Saber, 提子,小骑士,周防尊, 礼尊,L月,哈德,绿虫,佐鸣,带卡,泉扉,铁杉的Roman/Peter,澜巍及衍生,罗浮生拉朗/水仙,花无谢拉朗/水仙,POI的百合和FR,绿箭受相关,Bumblebee, 速激Brian相关及拉朗

上面绝对有遗漏的……哈哈哈 orz 反正我就是个冷cp党……我自豪…… 也写不了文,最多就是开开脑洞写个小段子……这样吧……

Timkon 关键字——备份钥匙,1CM,流言

又是一个不眠的夜晚,Tim拖着一身的伤痕——出乎意料地没有回到蝙蝠洞或者什么阳台——而是来到一家高层住宅门口。只是,这一次,再也没有人会在他走出电梯的那瞬间皱着眉头给他开门,更没有那些唠叨却温馨的抱怨。他默默从门前的地毯下摸出一条备用钥匙,假装着对方只是外出不在家而已。

打开房门,那是一间简单有温馨的studio。在mountain justice被摧毁后,Tim亲手挑选布置的,属于他们的家。他希望能给他的男孩一个家,一个他累了倦了,可以回去的,能够让他安心的家。

Tim贪婪地呼吸着仍旧带着对方气息的空气,仿佛他的clone男孩还在房间里,为他的伤口,饥饿和疲惫忙碌着,就像个小妻子似得。他会忍不住拉住忙前忙后的人,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脸和脸之间就只有一厘米,气息交融,炽热而又让人安心。


哔——通信器的提示声把他拉回现实。漆黑的房间只剩下他一个人,而房间另外的主人也再也不会回来了。再多的流言也不过是虚假的希望。再flashpoint之后,Superboy还在,只是那个属于他 Timothy的克隆男孩却不见了。或许不久的将来,连回忆而不会留下。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