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蝶

杂食冷cp党

从原创小说到同人,言情百合耽美轻小说,修仙玄幻到科幻都吃,就是不喜欢吃魂穿!!!题材百无禁忌……还特别喜欢性转男变女【摊手】
然而天天吃到一秒极地乃至火星冷cp

本命:

麦哥,美队,Captain Jack,梅老师,N52前小超Kon, Kara, 莫甘娜,亚瑟王,项羽,林黛玉,追命, 清源道君杨戬


墙头/cp:

连城璧,王怜花,乔一帆,宋青书,沈九,剧版陵端,Saber, 提子,小骑士,周防尊, 礼尊,L月,哈德,绿虫,佐鸣,带卡,泉扉,铁杉的Roman/Peter,澜巍及衍生,罗浮生拉朗/水仙,花无谢拉朗/水仙,POI的百合和FR,绿箭受相关,Bumblebee, 速激Brian相关及拉朗

上面绝对有遗漏的……哈哈哈 orz 反正我就是个冷cp党……我自豪…… 也写不了文,最多就是开开脑洞写个小段子……这样吧……

#麦莫##莫麦#段子复健ing

#麦莫#人到了一定年纪就百病并发,所以当Mycroft收到不治之症的症断书时也不意外。晚上,估计着他的身体报告已经被转手宣扬出去,Mycroft穿着浴袍躺在床上等着他的小疯子。他的Jimmy一反常态没有直接大摇大摆地钻进为他准备好的温暖被窝,反而小心翼翼地抱着枕头询问他,一起睡吗?


#麦莫# 他从来不是一个豪赌的人,相反,假如Sherlock能看穿别人的一百步,那么他在做每一件事之前都会比人——特指他的Sherly——多想一百另一步。然而,当他做下这个决定的时候,却是一次豪赌,赢了皆大欢喜,输了,也只是一个平凡的公务员出了意外事故而已。他早已安排好一切。曾经跳动的心已随那过往长埋地下,而还鲜活在脑海里的记忆是寂寞夜里的烛火,随着他心脏的停止,为他们的故事画上了一句号。再也没有第二回合,也没有人需要与别人分享那孤独的滋味。在他决定的瞬间,无论是James Moriarty还是Mycroft Holmes,都难逃一劫。



评论

热度(10)

©月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