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蝶

杂食冷cp党

从原创小说到同人,言情百合耽美轻小说,修仙玄幻到科幻都吃,就是不喜欢吃魂穿!!!题材百无禁忌……还特别喜欢性转男变女【摊手】
然而天天吃到一秒极地乃至火星冷cp

本命:

麦哥,美队,Captain Jack,梅老师,N52前小超Kon, Kara, 莫甘娜,亚瑟王,项羽,林黛玉,追命, 清源道君杨戬


墙头/cp:

连城璧,王怜花,乔一帆,宋青书,沈九,剧版陵端,Saber, 提子,小骑士,周防尊, 礼尊,L月,哈德,绿虫,佐鸣,带卡,泉扉,铁杉的Roman/Peter,澜巍及衍生,罗浮生拉朗/水仙,花无谢拉朗/水仙,POI的百合和FR,绿箭受相关,Bumblebee, 速激Brian相关及拉朗

上面绝对有遗漏的……哈哈哈 orz 反正我就是个冷cp党……我自豪…… 也写不了文,最多就是开开脑洞写个小段子……这样吧……

你还要我怎样 - 薛之谦

欸……满脑子都是这首歌……今晚无限循环

撸了个大纲……

背景:有点mix了CBS/CW版的supergirl和动画电影Batman/Superman:Apocalypse……再混点Young Justice……?大概……

故事的大纲:

Kara和名义上的姐姐Alex一起去逛街,逛着逛着又去到那条熟悉又陌生的街道。曾经,Kara每天都会路过这里给Cat Grant买咖啡,也曾无数次地遇Jason在那家咖啡馆里约会。

回忆如期而至,Kara又想起那个下着雨的下午,她还是坐在那个老位置,而Jason却并不在对面,而是带着那个令人发笑又让人心疼的头盔坐在改装过的哈雷。Kara已经不知道第几次为了Jason过激的做法和他争吵了,然而这一次似乎和以前的争吵有些不一样。两个人再也无法坐下来,而是各自一道玻璃,把各自阻挡在不同的世界里。

然而,即使各种这道墙,那些伤人的话还是被超级听力传进了Kara耳中,然而她却只能不知所措地看着对方骑上坐骑,远去。

那天,Kara一直坐在那个位置上,一直坐到咖啡馆打烊才离开。然而,自那天起,她就再也没有路过这条街,更加没有再去过那家曾经是她最喜欢的咖啡馆。直到今天。

Alex注意到Kara的走神,就问她要不要去咖啡店坐坐,被Kara拒绝了。然后Kara带头转身离开了那条熟悉的街道,拐进了一家婚纱店。

在Jason离开后,Kara全身心地把自己投入了超级英雄的事业里,并且在Jimmy Olsen的安慰和追求下,她回到了本该的生活圈,和一觉醒来变大只的堂弟和一夜之间就长大的小侄子一起保护这个新的家园。在经过五年相处,Kara接受了Jimmy的求婚,这也是为什么今天Kara和Alex逛街的目的——挑选婚纱。

在试穿婚纱时,Kara收到了一条匿名短信——“祝你结婚快乐。”看着手机,身穿着雪白婚纱的Kara却泪如雨下,抱着手机,最后一次为了那个离去的男人,失声痛哭。

Kara和Jimmy的婚礼很成功,姐姐Alex是伴娘,堂弟Clark是伴郎,虽然Kara很希望小侄子和他的男朋友能做她的花童,但是最后还是由堂弟男朋友的儿子大米代替了。

大堂里突然传来了一首熟悉的歌曲。Kara笑着听完。在曲终之后,牵着新上任的丈夫,坐上了由花车,走进了幸福的婚姻生活。

等到所有人都散去,躲在高处的Jason才慢慢地走出了阴影处,手上握着一个红色的小盒子——那是他永远都没有机会再送出的礼物……

多年以后,身为氪星人的Kara也已渐渐老去,而她挚爱的丈夫早就在无情的岁月中离她而去。只剩下她孤零零地在北极的古代城堡,等待着阿拉的指引。在朦胧中,她看到了白发苍苍的Jason,这一次,她终于勇敢地捉住了他伸出的手,并且嚷嚷着让对方把那只她看中了很久的戒指给她带上。

尾声

今天的正义联盟发出了一条讣告,地球上最后一位纯血统的氪星女儿永远地离开了她挚爱的地球。

END



其实结尾是HE啦w

虽然很对不起Jimmy……其实这个算是个AU……里面夹着各种私货w其实小侄子是我本命啦……忍不住就先给他加戏【喂喂……



彩蛋:

J:笨蛋,你写的是什么鬼。

K:混蛋,你走开我还在生气。

J:哦,那做好的小甜饼也不要了?

K:小甜饼留下你可以走了。

——不明声音——

J:还生气?

K:////你给我滚!

——肉体撞墙的声音和男性的呻吟声——

嗯……没有了……

评论

热度(4)

©月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