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蝶

杂食冷cp党

从原创小说到同人,言情百合耽美轻小说,修仙玄幻到科幻都吃,就是不喜欢吃魂穿!!!题材百无禁忌……还特别喜欢性转男变女【摊手】
然而天天吃到一秒极地乃至火星冷cp

本命:

麦哥,美队,Captain Jack,梅老师,N52前小超Kon, Kara, 莫甘娜,亚瑟王,项羽,林黛玉,追命, 清源道君杨戬


墙头/cp:

连城璧,王怜花,乔一帆,宋青书,沈九,剧版陵端,Saber, 提子,小骑士,周防尊, 礼尊,L月,哈德,绿虫,佐鸣,带卡,泉扉,铁杉的Roman/Peter,澜巍及衍生,罗浮生拉朗/水仙,花无谢拉朗/水仙,POI的百合和FR,绿箭受相关,Bumblebee, 速激Brian相关及拉朗

上面绝对有遗漏的……哈哈哈 orz 反正我就是个冷cp党……我自豪…… 也写不了文,最多就是开开脑洞写个小段子……这样吧……

女体犬 码个脑洞吧 part 1

性转设定只有:犬夜叉Inuyasha:♀;桔梗/戈薇:♂,人设参照谷歌全员性转可见……【被女体犬萌得不要不要的……orz

其实感觉已经ooc到可以当成是有着犬夜叉背景的原创看了……【。orz我果然没救了……ooc什么的

大背景大概是

犬大将挂掉的原因可以参照剧场版,然后十六夜先是在人类宫殿住了了几年,在被父母改嫁前带着小犬逃离然后在几个村庄流浪,病重,最后被路过的杀生丸接了回去,但是没过多久就去世了。死前,把小犬托付给杀殿。

对于这个暴脾气半妖妹妹,按理说杀殿是喜欢不上来,但是,毕竟是父亲的血脉,而且又是稀有的女性犬妖,虽然只是半妖,但是政治用处还是很多的。后来,随着相处,杀殿还是渐渐变成妹控了【咦】,但是平时相处都没怎么特别表现出来,除了有时候能容忍小犬某些不那么贵族的行为……

在天上的十六夜表示,明明是个公主,为什么小犬的行为就像个野孩子似的?


反正小犬和杀殿打打闹闹【咦】相处了几十年,后来因为出现别族求娶小犬,出于政治考虑,杀殿并没有直接拒绝【。偷听了单方面认为一直看自己不顺眼的哥哥与辅臣的谈话,担心自己真的就被外嫁的小犬就直接离家出走,打算变得更强,自己掌控自己的生活。本来就不想小犬出嫁的杀殿就以犬族公主失踪的名义推拒了求亲。然后不久,就出现了豹猫一族的外乱了,为此杀殿错过了去追回小犬的机会。


而离家出走的小犬则是吃了不少亏,但是都化险为夷。后来还遇到了桔梗。本来认为四魂之玉可以让她变得更强,可以证明给自己的混蛋哥哥看,即使不用联姻她都可以保护自己,但是后来却爱上了桔梗这个守护四魂之玉的阴阳师。


大概相处就是这种:

小犬:桔梗,今天我也是要打败你,拿走四魂之玉。

桔梗把小犬钉在树上,被烦透了就调戏她一下这样。

有时候,看到有别的妖怪来抢四魂之玉,小犬也忍不住出手帮助桔梗,然后把自己弄得一身伤,被桔梗抱着带回家疗伤。

小犬:混蛋,我什么事都没有,快把我放下来。

桔梗:闭嘴。等你伤好了,你想去哪儿都行。

小犬:这种伤,才不重要。我一下就好了。

桔梗:我不想看到你受伤……让我保护你吧。

小犬:>///<

之后,小犬就跟着桔梗四处去打打怪,谈谈恋爱。直到有天,桔梗和小犬救下了一个人类,而命运也从此被改变。


又是一个除了妖的傍晚,桔梗一身狩衣在月下看着小犬,询问小犬是否愿意变成人类,永远地和自己在一起——成为他的妻。在那个瞬间,小犬忘记了自己最初的——变强的愿望,答应了桔梗。

但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小犬没有立刻使用四魂之玉,而是告别了桔梗,她希望在成为人类之前,最后再去见见母亲……并且亲自告诉她这个消息。虽然桔梗也想跟着去,但是西国比较是妖怪的国家,对于桔梗这个声名在外的阴阳师还是多有忌讳的。他们定下了日子,等到小犬回来,桔梗就把四魂之玉交给小犬,让她成为他的妻。

只是谁也没有想到,连夜赶路的小犬回来遇到的是愤怒的桔梗以及那支让人心碎的封印之箭。


“为什么要背叛我,Inu Yasha”——所以,要成为我妻的承诺都只是虚假的吗?你心里是不是还爱着别人——“果然Hanyou就是Hanyou,是信不过的。“

”KiKyo……“在小犬闭上眼之前,除了被伤心背叛,大概还有死于心爱之人手下的无悔吧……

只是桔梗却没有那么幸运,人类比较还是一个容易滋生怨恨的种族啊……他的不甘,愤怒,还有没有说出口的独占欲,最终随着禁术被唤醒了,在五十年之后。





真的超级想看性转的桔犬相处啊……总觉得这会是一个超级悲伤的故事。

总觉得性转之后,人设好像更棒了,黑化后独占欲强大的霸道总裁桔梗x长情少女……至于那时候的小犬是不是真的爱上桔梗……谁知道呢,或许她只是贪恋桔梗给予她的一时温柔吧……



评论

热度(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