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蝶

杂食冷cp党

从原创小说到同人,言情百合耽美轻小说,修仙玄幻到科幻都吃,就是不喜欢吃魂穿!!!题材百无禁忌……还特别喜欢性转男变女【摊手】
然而天天吃到一秒极地乃至火星冷cp

本命:

麦哥,美队,Captain Jack,梅老师,N52前小超Kon, Kara, 莫甘娜,亚瑟王,项羽,林黛玉,追命, 清源道君杨戬


墙头/cp:

连城璧,王怜花,乔一帆,宋青书,沈九,剧版陵端,Saber, 提子,小骑士,周防尊, 礼尊,L月,哈德,绿虫,佐鸣,带卡,泉扉,铁杉的Roman/Peter,澜巍及衍生,罗浮生拉朗/水仙,花无谢拉朗/水仙,POI的百合和FR,绿箭受相关,Bumblebee, 速激Brian相关及拉朗

上面绝对有遗漏的……哈哈哈 orz 反正我就是个冷cp党……我自豪…… 也写不了文,最多就是开开脑洞写个小段子……这样吧……

脑袋有坑系列 微越端

今天我的脑洞还是继续有坑……

虽然说是越端梗……其实还不如说是无CP……

想看假如系列……

假如陵端没有被涵素真人捡到,

假如陵端没有上山,没有成为天墉城的二师兄,

假如陵端没有遇上陵越,

假如陵端没有陷入那一次爱恨两难的多角恋,

是不是,一切都不一样了呢?

陵端仍旧叫陵端,仍旧是那个众人拥簇的二师兄,仍旧是那个根骨清奇、仙缘绵长的小仙长,只是,养他育他的已经不是那个浩然正气的天墉城,他只是众多小门派中的一员。

终于,他陵端可以恣意地活一把,孜然一身,仙人独行。或许有一天,他下山除妖,与那衣袂飘飘的天墉掌门擦肩而过,点头示意,又或者是那些仙门聚会中举酒一杯,相对而笑,山高水长,他们也只是茫茫红尘中的陌生人。

彩蛋:

背手俯视偌大的天墉城,一如既往地宁静而安详,但无来由的陵越却觉得这座城却少了什么。本来,他以为自己的感觉是来源于以身救世的屠苏,但是当他看到自己座下唯一的弟子时,他却知道自己错了。他总觉得,这城本该有个小霸王,每每会闯下不大不小的祸端惹得自己哭笑不得,又不忍惩罚,这城本该是充满了弟子们的欢声笑语,或是鸡飞狗走,而非这般死水似的平静。

只是,这也就是他陵越的错觉而已。

红尘世界三千,或许在某个世界里,这天墉城里会有个二师兄,而他会有个骂了不听,打又心疼的闹腾得像是山中一霸的师弟。

【【【【就想虐陵越【。只望陵端小天使过得恣意快活。

评论(3)

热度(16)

©月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