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蝶

杂食冷cp党

从原创小说到同人,言情百合耽美轻小说,修仙玄幻到科幻都吃,就是不喜欢吃魂穿!!!题材百无禁忌……还特别喜欢性转男变女【摊手】
然而天天吃到一秒极地乃至火星冷cp

本命:

麦哥,美队,Captain Jack,梅老师,N52前小超Kon, Kara, 莫甘娜,亚瑟王,项羽,林黛玉,追命, 清源道君杨戬


墙头/cp:

连城璧,王怜花,乔一帆,宋青书,沈九,剧版陵端,Saber, 提子,小骑士,周防尊, 礼尊,L月,哈德,绿虫,佐鸣,带卡,泉扉,铁杉的Roman/Peter,澜巍及衍生,罗浮生拉朗/水仙,花无谢拉朗/水仙,POI的百合和FR,绿箭受相关,Bumblebee, 速激Brian相关及拉朗

上面绝对有遗漏的……哈哈哈 orz 反正我就是个冷cp党……我自豪…… 也写不了文,最多就是开开脑洞写个小段子……这样吧……

我是谁 - 陈伟霆

听着高潮部分……忍不住又从床上爬起来码个病娇端的脑洞……


卧槽!!!这个词:

这个我已太失控 已经不似自己
这个我过份爱你 妄想等到转机

疯癫得要你来陪死 疯癫得想私闯禁地
其实这个没气息的谁 为何未痛死
当简单爱已变成狂恋 怎决断舍弃
持续去烦住你缠住你留住你
逼得我 也怕自己

厌恶自己

今天起 忘了我 继续你的生活
说一声再见 不要再说如果
老实说 我没有想过回头
别再打扰我 别再说难过




太适合二师兄偏执的爱了……入魔后的陵端把心中的执念放大了千万倍,除了对屠苏的仇恨,更有对大师兄求而不得的渴望……


明明知道对方爱的不是自己,而如今的自己也越发失控……

但是他却宁愿放纵自己,听从心魔……


“陵越,我已经给过你机会了。”——但是你仍旧不爱我……


等到他的故事尘埃落尽,看到了对面狭路相逢的师兄妹,他只想逃避……比较一切都回不了头了,他犯下的错,做下的孽,他甘愿承受,只是,他不想再被怜悯,也不需要可怜。


【【啊……这个真的好适合入魔后的二师兄啊倒地……

评论

热度(2)

©月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