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蝶

杂食冷cp党

从原创小说到同人,言情百合耽美轻小说,修仙玄幻到科幻都吃,就是不喜欢吃魂穿!!!题材百无禁忌……还特别喜欢性转男变女【摊手】
然而天天吃到一秒极地乃至火星冷cp

本命:

麦哥,美队,Captain Jack,梅老师,N52前小超Kon, Kara, 莫甘娜,亚瑟王,项羽,林黛玉,追命, 清源道君杨戬


墙头/cp:

连城璧,王怜花,乔一帆,宋青书,沈九,剧版陵端,Saber, 提子,小骑士,周防尊, 礼尊,L月,哈德,绿虫,佐鸣,带卡,泉扉,铁杉的Roman/Peter,澜巍及衍生,罗浮生拉朗/水仙,花无谢拉朗/水仙,POI的百合和FR,绿箭受相关,Bumblebee, 速激Brian相关及拉朗

上面绝对有遗漏的……哈哈哈 orz 反正我就是个冷cp党……我自豪…… 也写不了文,最多就是开开脑洞写个小段子……这样吧……

假如Kara被老爷收养了……#JayKara#

……本来想写个JayKara的段子……结果在脑背景的时候脑得太开心了……【喂

OOC注意


 背景: Kara 来到地球的是才六岁,因为小记者的工资【都在赔战损了】快连自己都要养不活的大超不得不同意让百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的哥谭宝贝收养kara。【好吧其实大超知道那是蝙蝠侠_(:_」∠)_事实上他也因为负债累累,自己也快要卖身给蝙蝠侠了_(:_」∠)_】


大超: 那是我表姐,不是该归我养的嘛? 
老爷【蝙蝠瞪视】 
大超:嘤嘤嘤,kara,我这就去赚钱把你赎回来。如果韦恩家对你不好你一定要说出来,表弟给你出头。 
kara和老爷【什么鬼】 
 
Dick·今年八岁.刚被收养·robin·grayson:wow 我也是有妹妹的人。【伸手想掐Kara的脸……结果……掐不动……】…… 
阿福:布鲁斯少爷,kara小姐今天也很乖呢,就是打穿了自己卧室的墙和弄坏了门把而已。【迷之微笑】 
老爷【默默地把战损记到大超头上】 
大超: …… 
 
 
Bruce: Kara,这是你的生日礼物【一只红太阳辐射手镯】喜欢吗? 
Kara:谢谢爸爸【兴奋地戴上,熊抱Bruce】 
曾经因为被熊抱【不对】而断了两条的肋骨终于不疼了。Bruce把Kara抱起来,揉头发。道具get√ 
 
让我们调戏一下进度条。 
 
坐在餐厅的Bruce喝着咖啡,看着报纸。然后一对互相埋怨的少年男女吵da吵qing闹ma闹qiao地走了进来。 
 
Kara:混蛋,快说,你把我昨天收起来的小甜饼藏在哪儿? 
Jason【啃着零食】:唔猜步缟素呢╮(╯▽╰)╭【吞下最后一口】来打我啊。 
Kara【挑了挑眉,下意识地转了转右手的手镯】 
Jason: …… 
阿福端正两杯牛奶走了进来: kara小姐,Jason少爷你们还有十分钟能享受你们的早餐,如果不行再迟到的话。 
kara/Jason:阿福早安,Bruce早【然后乖乖地坐下优雅地狼吞虎咽?【来个灵魂画手吧】】 
kara张望了一下没看到dick。阿福将两杯牛奶分别放在两位小主人右手侧: dick少爷已经出门了,走前让我提醒kara小姐,你今天早上还有个拉拉队的练习。 
kara把最后一口早餐吞咽下去,皱着眉头看着那杯白色液体,抬头看了看Bruce,还在举着报纸,阿福已经转身去准备车子。迅速把那杯牛奶推给了Jason,拿去餐巾擦嘴,说了声啊啊我要迟到了,就急急忙忙地追着阿福离开的方向走去了。 
熟练地接过kara完全没有碰过的牛奶,连贯地把两杯牛奶都喝完,也嚷嚷着:暴力女你等我一下。也追了出去。 
等孩子们都走了,Bruce才放下报纸,露出了一对淤青的眼圈,若有所思地盯着自己儿女离开的方向。 
车上,kara问起了昨晚夜巡的情况。Jason添盐加醋地把昨晚Bruce如何路过被魔控了的超人坑的过程告诉了kara。 
kara:难怪Bruce今天都没有蝙蝠瞪。 
Jason:你昨天该和我们一起夜巡,那么你就能看到现场版了。哈哈哈哈不行让我先笑一个。 
kara: 我才不要搞和你们那些超英活动【小声】而且Bruce也不想我去。【有点情绪低落地盯右手上的手镯】             
Jason【一把把kara拉进怀里揉头发】: 你的魔抗还不是和大超一样低,来了也没用。还是好好享受你作为韦恩家小公主的生活吧。 
 

kara【伸手掐住Jason腰间的肉】:你把我当成是追着你的那些大小姐了吗?

Jason【忍住嚎叫,揉毛的手转而掐住还带着婴儿肥的脸蛋】:我哪敢,你就是个暴力女。


 

在前头开车的阿福表示,今天的少爷小姐们都好有精神呢w


TBC/也可能end……


……我本来只是想写个背景而已……但是我发现我把段子都写出来了……


评论(2)

热度(14)

©月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