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蝶

杂食冷cp党

从原创小说到同人,言情百合耽美轻小说,修仙玄幻到科幻都吃,就是不喜欢吃魂穿!!!题材百无禁忌……还特别喜欢性转男变女【摊手】
然而天天吃到一秒极地乃至火星冷cp

本命:

麦哥,美队,Captain Jack,梅老师,N52前小超Kon, Kara, 莫甘娜,亚瑟王,项羽,林黛玉,追命, 清源道君杨戬


墙头/cp:

连城璧,王怜花,乔一帆,宋青书,沈九,剧版陵端,Saber, 提子,小骑士,周防尊, 礼尊,L月,哈德,绿虫,佐鸣,带卡,泉扉,铁杉的Roman/Peter,澜巍及衍生,罗浮生拉朗/水仙,花无谢拉朗/水仙,POI的百合和FR,绿箭受相关,Bumblebee, 速激Brian相关及拉朗

上面绝对有遗漏的……哈哈哈 orz 反正我就是个冷cp党……我自豪…… 也写不了文,最多就是开开脑洞写个小段子……这样吧……

#霍盾#主 又睡不着脑了个梗

cp霍盾,可能一点点铁盾

设定:AI!Tony
假如Tony其实就是霍爹制作出来的黑科技,一个拥有躯体,有温度有体♂液更加有情感的人工智能机器人→_→

_(:_」∠)_ 而Tony被制造出来的唯一原因就是代替霍爹,完成霍爹没有完成的心愿——寻找Steve,并全心全意爱护他。然而,Tony的程序并没有完全调整完成,霍爹就壮烈牺牲了,所以Tony后来感染了病毒,并且把自己的任务遗忘了。

从冰封醒来的Steve给Tony说说霍爹,随着Steve对往事的回忆,Tony终于修正了病毒带来的错误,但同时Steve却再一次被唤起来他对霍爹的感情。→_→是的,当年是双向暗恋。然后,对于霍爹的深情,Steve表示再也不能像是爱霍爹那样爱上别人了,更加不能因为自己寂寞而接受Tony,或者把Tony当成替代品。

后来,Steve选择远离,搬到霍爹的某处给他留下的新房子。Tony最后决定再次植入病毒,把自己的目的性掩盖掉。

想想看其实又是小妈梗→_→

评论

热度(11)

©月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