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蝶

杂食冷cp党

从原创小说到同人,言情百合耽美轻小说,修仙玄幻到科幻都吃,就是不喜欢吃魂穿!!!题材百无禁忌……还特别喜欢性转男变女【摊手】
然而天天吃到一秒极地乃至火星冷cp

本命:

麦哥,美队,Captain Jack,梅老师,N52前小超Kon, Kara, 莫甘娜,亚瑟王,项羽,林黛玉,追命, 清源道君杨戬


墙头/cp:

连城璧,王怜花,乔一帆,宋青书,沈九,剧版陵端,Saber, 提子,小骑士,周防尊, 礼尊,L月,哈德,绿虫,佐鸣,带卡,泉扉,铁杉的Roman/Peter,澜巍及衍生,罗浮生拉朗/水仙,花无谢拉朗/水仙,POI的百合和FR,绿箭受相关,Bumblebee, 速激Brian相关及拉朗

上面绝对有遗漏的……哈哈哈 orz 反正我就是个冷cp党……我自豪…… 也写不了文,最多就是开开脑洞写个小段子……这样吧……

#霍盾##梗##画#

重温了妇联2和蚁人……啊……结合队长说的”I'm home now“和基地本身是霍爹仓库这个梗……我被喂了一大口糖啊啊啊啊…… ( ﹁ ﹁ )



然后脑了一下……在tony打算把老爹仓库改造时,也找到了霍爹的secret door,然而里面什么都没有,没有特别武器, 没有secret tape……有的只是一张泛黄的简笔素描。

作为队友,tony认得那画风,那是Cap的作品……对于自家老爹私藏队长画作这种事,tony并没有太大反应,要知道,他爹是比coulson还要狂热的美队粉丝,上至思想教育下至床头故事,他爹口中永远都是Captain American。

那是一幅肖像画,年轻的Howard Stark,意气风发,又深情款款。那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Howard Stark。这种眼神,神采,都是tony从未看到过de。记忆力的父亲,永远都是严肃而冷漠,争吵成了回忆里的主旋律。只有母亲,才是他童年里的唯一温暖。

在那一刻,tony像是看穿了什么,又像是没有看懂。

谁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放下了副画,转身离开了那个房间,乃至仓库。只留下拆建的爆破声在他身后传来。






啊……一不小心又写成了铁见证了霍盾的过往……

本来脑的是tony或者队长在旧仓库改建前找到了霍爹留给队长的告白或者遗产什么的【然后就妥妥小妈梗了……】但是心血来潮想写大纲体小段子就写成了这个……我果然不会写文啊……

评论

热度(11)

©月蝶 | Powered by LOFTER